视频:林嘉欣大谈家庭和睦之道 称爱情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林嘉欣透露择偶标准 一家人互相尊重最重要(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林嘉欣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家福有你。爱传万家”启动礼,和与会嘉宾一起研究如何才能促进家庭的和谐,加强家人之间的沟通。

  林嘉欣认为,单纯用口头表达很容易说出冲动的话来,所以在和家人意见不统一时,自己一般都会选择以写信的方式进行沟通。她说:“如果跟家人有吵架或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会选择用书信来解决问题,因为有时候用嘴巴讲的话很容易有冲动,所以书信来往就比较有经过思考,不容易误会。像我和家人分隔两地,有些在加拿大有些在台湾,有些在澳洲,我们通过email或者讲电话,然后我最喜欢最古老的方法就是亲笔写信给他们。”

  虽然年纪渐大,但嘉欣似乎还是没有找位良伴结婚的意思,好在家人都很理解她工作的性质,反而把关注力都放在了前几年刚刚结婚的妹妹身上。

  她说:“结婚啊,我觉得要主要是遇到心仪的对象吧,那如果遇到心仪的对象我想应该很快就可以结婚。家人从来没有催我要结婚或逼婚,反而是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我的妹妹身上,因为妹妹前几年已经结婚所以觉得妹妹应赶快生小孩。可能是因为我工作的关系吧,他们反而不会催我。”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