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珊珊手机被盗 细数明星隐私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3:24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2: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前晚(2月20日)李珊珊与好友做完访问后,昨天(21日)凌晨到香港铜锣湾洪天明开设的酒吧出席活动,惨被偷去手机,为免当中资料被不法之徒利用,泄露其隐私祸及朋友,她立即报警!

  前晚李珊珊与好友陶大宇及郭政鸿做完一个饭局访问后,昨天凌晨到香港铜锣湾洪天明开设的Hive出席纤体公司庆功活动,玩得高兴之际,珊珊的Nokia N95手机竟在瞬间被偷去,由于此店只招待会员及熟客,故疑是自己人所为!

  原来珊珊的手机内储存了大量珍贵照片、影片及八百多条短信,为免隐私外泄被不法之徒利用及影响朋友,她立即报警,警方到场替她录取口供后,取走夜店内的闭路电视录像带作调查。昨天珊珊依然激动:“我一点多钟去到,见到的都是些熟人,手机一直随身。三点多我到水吧跟人聊天,摆在桌上一阵就不见了,我气得拍桌子大骂有没有搞错,弄得手流血了都不知道,全场鸦雀无声,但没有人交电话出来,我叫朋友打我的电话还打得通,但我习惯调到震动,所以最后还是不知道手机在哪里。”

  遗失手机金钱损失有限,珊珊有心理准备找不回来,她坦言发难不是为钱:“手机里面有好多珍贵的相片、影片和短信,我问过律师朋友,他们说报了警,里面的资料就是贼赃,有人将资料外泄就是犯了刑事罪。”她如此紧张手机中的资料,难道内藏大胆照片、影片或短信?她说:“没有大胆的照片,全部都穿了衣服,我很少自拍,是朋友的照片居多,短信都是一些回忆,即使公开了也不会蒙羞,但这些确实很私人!”她承认在手机中储存了大量隐私,如今遗失,自食其果。

  2009年2月22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内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