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楚红走出抑郁阴影 面带微笑大方任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1: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钟楚红(红姑)到香港福临门出席友人饭局,喝得脸红红的她情绪高涨,经历丧夫之痛已1年多,她的心情明显已平复。

  钟楚红2007年丧夫,之后被报道患上抑郁症,长期处于情绪低落状态。不过从去年底开始,不时有传媒拍到她与友人结伴外出,还开始出席公开活动,更重现笑颜,看似已走出阴霾。

  钟楚红老公朱家鼎2007年8月病逝之后,红姑直到去年4月才公开露面,当时她仍未回复状态,及至去年11月,她出席商场圣诞亮灯仪式时复见甜美笑容。经历丧夫之痛1年多后,红姑逐渐回复昔日的容光焕发。

  红姑2月17日晚约一班朋友在湾仔福临门吃饭,10时许离开时,红姑看见门外有记者守候,惊讶地用手掩面,似乎不想被记者拍到她喝酒后两颊泛红。在饭局上畅饮的她边走边与众人谈笑甚欢,情绪高涨。代客泊车的员工上前送红姑上车,并殷勤地为她开车门,可是车门被司机锁上,红姑站在一旁等司机开门,她笑着“怒视”司机反应不够快。上车后,红姑仍保持灿烂笑容,带笑向记者讲拜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