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星潘星谊意外身亡 22日举行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0: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上午8时许,女星潘星谊在北京不幸意外身亡,终年28岁。其遗体将于明早八点在八宝山火化。

  当天早上7时30分许,潘星谊在家中滑倒不慎撞碎鱼缸,破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咙,造成大量出血,后被家人送往北医三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意外发生时,潘星谊的父亲正在厨房做饭,突然听到“砰”声响,出来就看到鱼缸碎了一地,女儿也倒在地上受伤了。其后,虽然家人立刻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但最终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

  据《北京晚报》报道,其父曾表示,他的女儿视力不好,鱼缸边上有一部电话,他猜测女儿可能是在要使用电话时不慎滑倒,撞坏了鱼缸。

  潘星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99级本科生。生前曾主演电影《千钧一发》,电视剧《金粉世家》等。wj/文 小新/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