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卓羲揭幕名车 呼吁停止“咸猪手”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9: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吴卓羲、周秀娜、葛民辉、李英健等人担任嘉宾,出席了在会展中心举办的多间车厂的车展。

  今日于会展举行多间车厂的车展,展示一系列新制造的跑车,名厂跑车品牌Spyker 邀请了吴卓羲、周秀娜、葛民辉、李英健担任嘉宾,讲述Spyker跑车的驾驶经验。

  吴卓羲出席一个跑车展览,吴卓羲今日为CARPRO的一部最新跑车进行揭幕仪式,一向鐘情於跑车的吴卓羲表示:“今次的活动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份工作,今次我做嘉宾可算是寓工作於娱乐。”

  问到卓羲对跑车的感觉时,他表示:“今次活动令我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这部罕有的名贵跑车,我很想试一试这架车的强劲威力。但毕竟香港地方有限,要在香港开快车其实是很危险的。”而对於“咸猪手”事件,他就表示这些对娱乐圈负面的传闻其实早就应该停止这个话题。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