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艾嘉重返衣衣索比亚 见证当地变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7: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台湾世界展望会资深志工张艾嘉再度重返衣索比亚,亲眼见证在世界展望会和台湾爱心的帮助下,当地农业技术的显著提升与农产收成的丰硕成果。

  张艾嘉自1993年首度访问衣索比亚至今,已经过去16年,张艾嘉是亚洲第一位也是最多次前往非洲展开人道关怀的女艺人。每一次行程,张艾嘉都会用影像的方式来纪录当地儿童与受助居民的景况。

  张艾嘉表示一直很期望回去曾经探访过的国家,尤其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扮演一个角色,就是所有的曾经资助过或者是帮助过这些国家的一些捐助者。扮演他们的眼镜,就是帮助他们去看到底这些钱有没有做到他们该做的事情。所以这次回衣索比亚对她来讲真的蛮有意义的事情。

  多次探访非洲,参与人道救援工作,除了呼吁大家现出爱心帮助这些地区的居民,张艾嘉也表示这些年所见所闻让她感受也很深刻。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