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四川复出七位数代言 身价不减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6: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2月19日据东方早报报道,去年“艳照门”事件后,阿娇一直“躲”在幕后,但是这并不影响广告商对她的青睐。昨日,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阿娇已经开始实行复出计划,前几天还秘密为一牛仔裤品牌拍摄了广告,而接下来最大的动作将是为四川一汽车品牌代言。目前双方已经签下了意向书,将在3月底在成都拍摄新一期的广告,同时英皇也会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阿娇正式复出。同时这个消息也获得了英皇高层的证实。

  这个广告将邀请国际一流摄影师为阿娇掌镜。此次阿娇的代言费用高达7位数,与之前的身价相比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很多。对此,知情人士表示:“其实商家也是借阿娇复出的机会,宣传自己的品牌,这个价格双方都很满意。”

  阿娇去年12月在四川赈灾的照片因为“硬盘遗失”上周被某杂志曝光,这一事件引起了很大关注。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她为复出造势的炒作手段。此次复出,阿娇果然选择四川为第一站。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