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羡妮暗指陶大宇说话欠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郭羡妮(Sonija)2月18日出席护肤品牌“ZENSATION”活动,见她胖了不少。她表示最近拍《古灵精探2》吃个不停,所以胖了些。谈及她被卷入荡花事件中,怎料陶大宇直言她被涉其中也不意外。

  Sonija表示日前已有记者问她,最近好多是是非非,有魔术师出trip事件。她觉得大家在这行要尊重同事付出的努力,说话时要深思熟虑。问她可会觉得大宇对她不尊重呢?她指当时不在场,不知对方怎样讲,故不能下判断,她强调亦不会生气,因为已没有感觉。问她会否觉得大宇这样说是因爱成恨?Sonija说:没有想。

  Sonija坦言无意致电大宇了解。对于大宇指她上得box有上下,Sonija指不能控制。至于大宇与前妻关系和好,Sonija表示都恭喜对方。(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