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陶大宇暗讽郭羡妮上榜“四朵淫花”不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2月18日,最近郭羡妮牵涉入“荡花”事件中,曾与她传绯闻的陶大宇竟指不意外。已经一年没为无线拍剧陶大宇,最近亦有留意“魔术咸猪手”事件,并强调自己一定不是咸猪手,若给他遇到更会马上呼叫。谈及另一单传闻“四朵淫花”,他之前的绯闻女友郭羡妮更榜上有名,陶大宇竟坦言一点也不意外。问他是否觉得郭羡妮的私生活很混乱?他说:“不知道,不过上得榜都有些本事,(你觉得Sonija是实至名归?)不会意外啰!问这样说怕不怕对方生气?陶大宇说:“能做演员不会那么小器,那么小器就不会做这一行。她这些新闻太多了。”

  对于陶大宇一番言论,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不相信郭羡妮会被卷入事件,也不知陶大宇说过什么,她都不想讲太多联想性的传闻。她再强调希望同事慎言,不要再说不负责任的说话,免得影响同事之间的合作性,又会对公司及同事做成困扰和不方便,希望大家不要再作无谓的揣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