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伊能静签约华谊黄维德又成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2月17日据 新京报报道,去年5月,伊能静与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约满。之后她选择“单飞”开公司。日前有消息称伊能静已确定于近日加盟华谊兄弟传媒,并被分到黄晓明工作室,由华谊头牌经纪人周嗣伟负责其演艺事务。昨日,记者致电周嗣伟,他确认此事并透露伊能静会在近日签约华谊。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黄维德加盟华谊,这意味着“牵手门”事件两主角又将同门。

  去年10月“牵手门”事件爆发后,事件男女主角黄维德和伊能静就再没有了交集,伊能静遂忙于处理和哈林的婚姻危机,年底黄维德加盟华谊。谁料不出两个月,伊能静也签约华谊,再次和黄维德同门,虽然两人在同一公司,并不在同一组,但难免让人猜测。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与哈林已协议分家,所以伊能静才要找到可靠的新东家全力打拼事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