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浩康浪漫情人节与女友庄思敏甜蜜互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庄思敏与男友吴浩康在香港中环逛街,两人一起选购情侣墨镜,又在餐厅里甜蜜牵手。庄思敏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暗示自己肯定会嫁给吴浩康。

  庄思敏与吴浩康(Deep)相恋多年,情人节前思敏曾大爆失恋中的妹妹收到500朵红玫瑰花,当时伊人笑言后悔公开恋情,以致失却被男生追求送礼的机会,并暗批男友不解温柔,少有浪漫之作,不过细心的Deep却另有甜蜜招数。

  日前化了淡妆的庄思敏,与男友到ifc逛街,当路过太阳眼镜店SunglassHut时,她突然停下脚步,Deep即聪明地与女友入内,思敏立即左试右试,不过她很尊重男友意见,每款眼镜都会试给男友看,难得Deep也不觉得烦,给意见之余,还主动替女友选眼镜,并细心为她戴上,逗得思敏一脸甜笑。

  之后思敏礼尚往来,为男友选合适的眼镜,最后二人挑选了一对五千多元的情侣眼镜,Deep还顺手掏出信用卡付款。随随便便就有礼到手的思敏,临走时一脸满足紧挽男友,幸福满泻。

  之后两人到餐厅用膳,放下戒心的Deep忍不住与女友牵手,思敏拿出眼镜试戴向男友撒娇,Deep马上送上巧克力到女友口中,并为女友戳茶杯里的柠檬片,之后二人还互喂食物。男友这样有风度而且“实用”,难怪昨天(2月15日)出席婚纱展的思敏暗示非君不嫁,她说:“我将来结婚想穿裤子,叫Deep穿裙子。”“你肯定嫁给他?”“哈哈,他现在很乖,希望他快点赚够钱,我们能结婚,我现在都没有其他追求者了。” 东方太阳 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