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学友谈婚姻中年危机 称哈林也有此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张学友接受中天综合台《沈春华lifeshow》专访,坦言患有中年危机已久,谈及好友哈林(庾澄庆)的婚姻处境,张学友说,人到了某个年纪都要面对中年危机,张学友感概“哈林应该也有这种感觉”,以“中年危机”描述哈林面临的问题。

  张学友12日接受沈春华专访,侃侃而谈老婆、女儿以及休息一年的心情。说起老婆罗美薇,张学友言谈间流露着浓浓的疼惜之意,只是,对于经营婚姻、家庭,张学友也透露着力不从心之感。张学友委婉表示,人到了某个年龄,难免都会面对中年危机,“女人会怀疑现在的生活是不是她理想的?身边的人是最适合的伴侣吗?”张学友说,男人也会怀疑自己的思考能力、体力是否如昔?因此,突然做些不可思议的举动,为了证明自己。但无论如何,问题毕竟不是一个人的,反观好友哈林却陷入婚姻瓶颈,学友认为哈林的婚姻外界皆无法评论,“外力介入,只会让事情没有回转的余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