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安琪熊黛林时装汇演 感受意大利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乐坛新天后谢安琪、影视红星黄宗泽和名模熊黛林以一身副有意大利风味的打扮出席某意大利服装品牌在酒店内举行的《The Swank时装匯演》,他们都表示很喜欢这个品牌的衣服,亦很喜欢意大利的文化和艺术,所以特地出席是次活动以表支持。

  黄宗泽表示:“我知道意大利有其中一样东西很出名,就是美女,很可惜我从来都没有到过意大利,但是我很想去,所以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一趟。”

  而kay就表示:“很喜欢意大利的语言还有食物,小时候跟爸爸妈妈去过意大利,也很喜欢意大利的男生。”

  记者问到情人节熊黛林会如何渡过,熊黛林就表示:“当天我知道我自己要工作,下班以后的活动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呢。”未知她是否等待郭富城安排浪漫的活动?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