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天乐避嫌“咸猪手” 情人节送花给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一间按摩用品公司早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腿按摩产品,更在2月12日邀得古天乐和谭凯琪出席他们新产品的活动。

  在活动上,大会安排了四位美女只露出双脚为大家表演happy leg dance,主持人叫古仔用手碰一碰四位美女中的其中一位时,古仔立即聪明地回避了这个尴尬的画面,未知是否怕惹上“咸猪手”的嫌疑?

  情人节将至,问到古仔当天会有何活动,古仔笑言:“大家真的很关心我,但当天我一定不会自己一个人过,因为经理人对我很好,当天已经给我安排了一个拍广告的工作,所以当天一定不会有时间做其他事情,也一定不会寂寞。”

  记者又问到想到送礼物的对象没有?古仔回应:“我会买花给我妈妈,也有可能会给她买一个按摩产品。”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