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长发退出娱乐圈 女方承认是富商姨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港男黄长发被曝与年长15岁的39岁女子拍拖,报道指他们是不伦恋,还指黄长发曾经向该女子丈夫发示威短讯。两人2月11日牵手召开记者会,力证二人情比金坚,并称召开记者会的目的是希望女方家人及其前男友别再中伤他们,也不想有其他人干预他们发展关系,黄长发还为爱情宣告退出娱乐圈。

  黄长发与李姓女友2月11日傍晚时分临时召开记者会,二人全程笑容满面,黄长发表示已和无线转变合约形式,他会另作发展,到一家公司担任会计师,正式宣告退出娱乐圈。

  记者会上,李女士明言自己只是前男友的三奶,她也是诞下女儿后才知道对方底细,她的家人与前男友一起中伤她,是因为其家人怕前男友会不再给他们经济支持。她不讳言自己站出来就是要告诉大家,她跟长发的感情很坚强,强调她与长发经过这次事件,更明白爱情伟大,不会因负面报道而退缩,但未表明会否因此而结婚。

  黄长发被问报道指他发无聊短讯给李女士前男友,他否认其事,李女士还代为出头说已就伪造的短讯而报警,但由于没证据,也会顾及前男友感受,因他毕竟是自己女儿的父亲,故不打算对有关报道作出追究。但她相信黄长发绝不会这样做,还指长发很疼爱她的女儿,从未打过她,二人也相处融洽。

  无线否认封杀苑琼丹

  无高层乐易玲承认黄长发已跟无线转了合约形式,也知道对方会另谋发展做会计工作,她表示艺员的私事不会理会。但她指黄长发有向她透露感情方面的事,也知这位李小姐的存在,亦承认有收过一封所谓“贱格短讯”的信件,但她没有细看,因她知道黄长发根本不懂看中文,虽然另有英文版本也没细看,只交还给黄长发自行处理,而当时长发称他和李小姐是朋友,她也不过问艺人私生活。

  另外,陈志云11日录制《志云饭局》时,被问到向外爆出咸猪手(揩油)事件的苑琼丹和官恩娜是否都被无线列入永不录用名单?他回答:“没有这回事,我们也没有如外界所说要求电台封杀她,因为那是政府电台,根本毋须理会我们。而官恩娜方面,若公司有好的剧本依然会让她去演。(是否希望所有的事都快点过去?)其实我很希望所有的人都慎言,因为讲错了话会令别人或整个行业的声誉受损,当然若这些事情关乎到公司同事或有刑事责任,我们必定会跟进到底。”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