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S豪放大谈私密处保养 跟着公公学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3: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小S代言显成熟自信 白色裹身裙性感迷人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某私密保养品牌专家近来推出新品,并邀请了素有性感女神封号、散发成熟自信光彩的小S担任品牌代言人。

  小S不讳言的说,因为使用了该品牌保养品,自己全身上下基本已经是无懈可击,并笑言第三胎的出现也未必会是遥远的事情了。她说:“因为本身那个私密处保养的非常的好,完全没有异味然后又光彩动人,所以就是随时要来个激动性的亲密行为,我都是抱着很open的态度。就是不会想说哎呀今天会不会那边有什么怪味道,完全不会有。我就很怕我代言了之后可能下一班又再怀孕……”

  小S坦言自己和大S现在最崇拜的偶像就是自己的公公,因为他在投资理财方面确实很有一套。“我心目中现在最崇拜的偶像还有大S最崇拜的偶像就是我公公,因为我觉得他大概是我认识的所有人里面最聪明、智商最高的,反正他在投资的方面真的很棒,我就把我很多自己有存到的一些少部分积蓄交给公公,请他帮我处理,有时候在旁边偷听他跟我老公聊天,然后顺便学习一些投资方面的东西。”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