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谦约辣妹吃饭被撞破 澄清只是新书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9: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刘谦在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表演时,透过经纪人阿晃澄清与某辣妹相约事件,他说:“那女生是我第4本书《男人必学的魔术》模特儿,当天约她吃饭道谢,顺便送她书,我目前单身。”

  2月3日,刘谦接受媒体采访,访问约5个小时后结束,助理先帮他把车开到门口,他潇洒驾驶百万名车一路开往东区后,突然停在路边等人,不久短发辣妹从容上车,当天气温低,她仅穿短裤配白色高筒靴,拎着知名药妆店塑料袋,还背着名牌包,她上车后,车子却没发动,2人就在车上坐5分多钟才开走。

  刘谦这2天都在内地表演,前天先在央视元宵节晚会秀魔术,昨再赶到湖南卫视表演,对这位上他车的辣妹,他是否有好感和想进一步交往,他说:“目前就是交朋友,不回答其它假设性的问题。”虽没承认是女友,却也为2人未来关系留下伏笔。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