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淑敏失恋找双亲诉苦 否认与崔健邦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8: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甜姐儿徐淑敏早前因男方迫婚不端,已结束四年感情。分手后Suki的桃花实时多不胜数。最近更有传她跟刚失恋的崔建邦相恋,但是Suki便实时澄清自己仍然单身,唯有暂时做乖乖女陪伴父母吃饭。

  近日,Suki一家到九龙城吃泰菜。现场所见Suki整晚笑容欠奉,愁眉不展,一时不断通电话,一时跟父母聊天。可是看她的样子,看来有很多心事似的。难道这阵子临近情人节,希望让父母当媒人为她找男朋友?

  虽然Suki总是苦着脸的,可是食欲并不算差。Suki其实你何用忧愁,你有的是青春、样貌、身材,还有名车,有很多男人等着你的允许。东方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