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薇春节香港扫货 遇记者讲普通话展笑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赵薇趁春节假期赴港扫货,不时被批评衣着的她,一身便服在金钟名店穿梭。期间香港记者上前以广东话与她交谈时,她颇为抗拒,但当以普通话与她打招呼,赵薇马上笑脸以对。

  据世界日报报道,赵薇最近忙于宣传新片,适逢春节假期,不用工作的她就到香港血拚新装。虽然赵薇平时的衣经常被批评,她到金钟行街扫货时,更以一身便服上阵,穿上白色大衣,又戴上墨镜遮掩素颜的她,还是被不少路人认出,但赵薇却不理会,只顾逛街。

  赵薇逛了约一小时后,仍未有所斩获,一脸失望的她只好转战其它名店。期间醒目的赵薇发现有记者在场时,她实时手指指并告知身旁友人记者所在位置,其后她还急急脚走人,前往乘车离开。

  而于赵薇等车期间,记者上前向她以广东话打招呼及交谈时,赵薇一脸木无表情,表现得颇为抗拒。

  不过记者随后以普通话与她说话时,赵薇见大家同声同气就表现得很友善,被问及是否来购物时,她笑而不答,再追问她是否特地来香港洽谈新工作,赵薇则笑咪咪地表示:“不是呀,我不是来谈工作的。”东方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