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庾澄庆给伊能静两条路 不退隐就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离婚风波逐渐冷却之后,庾澄庆与伊能静日前被媒体曝出借新年机会在北海道一家人重聚,但是牵手事件仍余音未了,2月6日有媒体再曝出庾澄庆给伊能静两条路选择,不退出娱乐圈的话就离婚!

  继与黄维德的牵手照片被媒体曝光之后,伊能静不堪被舆论热炒她与哈林的离婚话题,近段时间以来一直刻意维持贤妻良母的形象,就算是在她主演的电视剧《大瓷商》杀青的喜悦时刻,她也刻意与导演吴子牛保持距离,似乎是害怕再被人捕风捉影。

  过年期间伊能静和庾澄庆一家同游北海道商量婚姻今后的走向,不久之后,知情人就爆料称庾澄庆给了伊能静两条路选择,一是退出娱乐圈专心当庾太太,不然选二就是离婚。不论那个选择对于伊能静来讲都是很痛苦的,就看她自己最终怎么选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