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汪明荃亮相新春团拜会 现场许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3: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汪明荃出席“八和团拜” 霍震霆到场支持(图)

  新浪娱乐讯 香港八和会馆主席汪明荃与2月2日出席了《八和会馆新春团拜酒会》,另外民政事务局局长会德成、立法会议员霍震霆也到场支持。罗家英、林蛟、李龙等作为嘉宾出席。

  阿姐汪明荃怀着复杂的心情过新年,既是高兴又满怀希望,希望大家都把好运带给她来实现愿望。她说:“我的心情也是蛮复杂的,第一就是过年当然是非常的开心年初一年初三我也有一些工作,但是另外一方面我也怀着两个期望:第一个期望就是希望星光戏院呢能够成功的续约,那么让粤曲界可以继续用这个戏院去演出,第二个期望是北九龙裁判法院能够成功申请成为八和会馆的文化中心,但是这两样东西都不是我能够控制到的,所以我只能够希望大家都把好运带给我,使我的两个希望都能够梦想成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