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天乐尽显住家男本色 逛市场置办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近日虽忙于宣传新片,但新年将至,他也特地去采买年货。日前,古仔前往香港的一家海味店挑选上等鲍鱼,见他选鲍鱼时闻完又闻、研究色泽,精挑细选之后,豪扫近六万元海味,满载而归。

  古天乐向来孝顺,每年都会抽空陪母亲前往采买年货。但最近古妈妈因为扭伤手,办年货的重任就落在古仔身上。日前古仔趁不用开工,即前往九龙城豪扫海味,其后他又去购买墩布等清洁用品,预备稍后作大扫除之用。

  当日下午约三时,古仔到达海味店后率先挑选各种上等鲍鱼,但由于很少选鲍鱼,古仔一脸迷茫,老板逐一向他介绍各类鲍鱼,古仔其后看中了大约一万元一斤的二十六头吉品鲍,他还拿起了整瓶鲍鱼闻完又闻,并向老板讨教选鲍鱼心得及煮法,未几他已决定大量入货。古仔随后还挑选了不少极品鱼翅、冬菇及蚝豉等食品,最终豪扫了五六万元鲍参翅肚。

  期间不少路人见古仔在店内购物,纷纷上前要求拍照,就连店铺老板也特地出动了一部古董相机与古仔拍照,一向爱拍照的古仔见到对方的相机即爱不释手,还拿古董相机充当摄影师与店员拍照,玩足十多分钟才前往付款。鱼鱼/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