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代言网络收音机 对买榜不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某网络广播领导品牌今年不惜重金邀请S.H.E( 听歌)担任代言人,同时也让沈寂已久的网络广播电台“FM S.H.E”在Muzee上面正式开台,一天24小时不间断放送S.H.E所有精彩歌曲。

  最近买榜事件闹得沸沸扬扬,HEBE初闻此事时第一反应竟然是说不是一直都在买么,随后三人即表示对歌手来讲排名并不重要,只要有人欣赏自己的音乐就会感到满足。

  三人表示,新年三人要放个小假,之后就要筹备新专辑,还要飞到新加坡担任林宥嘉(听歌)以及飞轮海( 听歌 blog)演唱会的嘉宾。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