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任达华展出画作 王馨平捧场力撑周慧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7: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任达华在香港举办展出了自己的摄影和绘画作品,众多圈内好友及爱画人士到场支持。

  任达华对到场的观众十分热忱,详细的介绍及推荐自己的作品,并乐此不彼。谈到自己的作品,任达华眉飞色舞,坦言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很幸福。

  任达华此前在国内也看过很多画展,对水墨画尤其喜爱,他表示能将摄影和画画结合起来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并表示对于过程的享受才是自己最热衷的。

  香港中央图书馆于今明两天在展览馆内举行“汇艺坊”,任达华于场内展出多幅画作,其中一幅名为《影影色色》的画,华哥请得刘兆铭作诗,并由林文杰提字,而爱上画画的王馨平都来捧场。

  华哥及铭Sir亮相开幕仪式时,大班学生都拥上前争相合照。华哥平日忙著拍戏外,其余时间也不浪费,会专心照看女儿和绘画,最近他更爱上折光画,所以画展上也有展出一幅有关的画作与市民分享,华哥表示最近有不少内地学校都希望他能往讲学及展出其作品。

  王馨平(Linda)表示本身爱绘画,她最爱画水墨画,亦看过不少收藏价值很高的名画,也知有人会以此作为投资,不过即使她买了一幅名画回来,相信人家出再高的价钱都舍不得割爱。

  提及好友周慧敏刚新婚Linda表示跟倪太一向有保持联络,最近还吃过饭,有指倪太现成为新闻焦点被追访。Linda说:Vivian做了娱乐圈这么多年,是会懂得怎样处理。

  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