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卓妍抱金牛说唱贺岁 王祖蓝不幸工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7: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春将至,“英皇”炮制由崭新组合王祖蓝、蔡卓妍、林峰、泳儿、陈伟霆、钟舒漫、张致恒的应节贺年歌《唱旺09》经已出炉。他们会藉歌曲歌词为香港各行各业,男女老幼打气,希望大家在09年行大运。

  《唱旺09》采用了歌神许冠杰三首经典作品《财神到》、《半斤八两》、《打雀英雄传》的旋律组合而成。祖蓝更自荐为此曲谱上鬼马新词,他只花了两小时便完成任务,更参与MV编导工作,一手一脚为MV度桥创作。

  拍摄MV当日,早上下着毛毛细雨,但无损众人的心情,他们在16小时拍摄时间内走遍港九新界多个地方,如旺角购物区、中环码头、戏院、卡拉OK及一些恋爱胜地。就连阿Sa因为看到众人出心出力为香港人打气,都忍不住要加入,用说唱的形式唱出自己心声。

  虽然当日拍摄时间颇长,但众人表现十分努力,就连平时斯文大方的林峰和泳儿都加入了搞笑行列。不知是否因为大家玩得太累,还是时近新年要见红,反应慢了一拍,在拍摄过程都发生了小小意外。话说在转场景的时候,工作人员移动一张长枱时,枱面突然脱落,直堕砸伤祖蓝的脚。但因为拍摄尚未完成,祖蓝不想因为自己而拖慢拍摄进度,坚持负伤上阵,最后导演安排祖蓝坐下来拍摄,祖蓝仍要在镜头前忍痛搞笑,表现相当专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