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为阿娇准备生日礼物 称其希望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容祖儿以“香港遗传及高危乳癌普查计划”爱心之星身份出席了“香港瑜珈马拉松2009”启动仪式。容祖儿以瑜伽装束轻松上阵,她表示自己日常都有做瑜伽的习惯,有时间也会跟妈妈一起去瑜伽班。

  日前有说容祖儿参加了阿娇的生日派对,祖儿则表示那天还不是阿娇的正式生日,而她也要给阿娇准备合适的礼物到那一天送出。问及阿娇复出的计划,祖儿则表示公众对阿娇的态度对她复出而言很重要。

  有报道指出祖儿于本周日举行港台颁奖礼上,将获得五个大奖,她说没有通知,到时才知道,最担心是天气寒泠,因为她这晚预备了一条短裙,到时会用保暖腰箍打底。日前祖儿亦有份出席阿娇的生日派对,她说这天不是阿娇的正日生日,还没准备礼物给她,但阿娇就送了一份圣诞礼物给她,令她不好意思。问这是否阿娇的复出派对?祖儿谓,这是生日派对,那么对方有提何时复出吗?祖儿说,没有,其实今年差不多。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