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游龙戏凤》刘德华舒淇甜蜜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浪漫爱情片《游龙戏凤》出品方首次公布了刘德华与舒淇在戏中接吻的亲密剧照,浪漫感觉堪称春节档甜蜜的化学效应。在前一天的《游龙戏凤》官网及“幸福争取周”启动仪式,北京各路媒体亲眼见证了刘德华携手舒淇喝交杯的幸福场面。

  片中除了接吻,刘德华和舒淇还有非常考验演技的情感戏。在两人正式交往后,由于身份差距悬殊,刘德华所在的集团董事会对两人结婚提出了苛刻条件,舒淇因此产生芥蒂,两人也不再恩爱如初,同眠共枕时不仅背靠背,而且一言不发,要靠互发短信来交流,演绎了一段咫尺天涯的婚姻波折。

  谈起这些亲密场景,刘德华感慨地说:“好久没有谈恋爱的感觉了,这次有,而且是一种新的爱情感觉。”华仔还表示,舒淇有时会出现女明星很少有的状态,就是对爱情的青涩感觉。一开始拉她的手,她竟然表现得很尴尬。舒淇则坦言,刘德华这样的男人,不喜欢很难,“他很有魅力。除了歌手和演员,这次发现他还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术家”。电影中有一场刘德华给舒淇穿鞋的戏,舒淇穿不进去,刘德华就用手做鞋拔帮她穿进去。“这样的男人如果出现在现实中的话,我真的会奋不顾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