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黎姿情归52岁富商 下月澳洲嫁大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香港《苹果日报》消息,今年37岁的她,准备在下月22日与52岁的残障富豪马廷强在澳洲完婚,婚后将入住价值上亿港币的豪宅,黎姿父亲没否认婚讯,他说:“很快你们就知道了。”

  2008年10月20日,黎姿在新戏《珠光宝气》上档之际,以“照顾车祸的弟弟黎婴”为由,突然宣布退出闯荡23年的演艺圈,

  一向对熟男情有独钟的黎姿,其实不算闪电结婚,因她和马廷强已低调交往6年,根据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道,前年黎姿弟弟车祸脑部重创后,她顿时慌了手脚,当时幸好有马廷强在旁扶助,痴心的他不但四处找最好的医生,金钱方面也无上限资助。

  重点是,当时黎姿要照料弟弟起居,还得拍摄新剧《珠光宝气》,几乎筋疲力尽,男友一句“不要做了,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让她感动万分,也意识到马廷强是个能托付终身的真爱。

  马廷强平时需用拐杖走路,为了体贴男友行动不便,婚礼不会在教堂进行,一切从简,只邀请至亲观礼,婚后小两口会迁入价值上亿港币的半山豪宅兰心阁。

  黎姿本人虽未正面证实婚讯,但是她父亲日前到医院探望黎婴时,记者恭喜他快做岳父,他喜形于色说:“是啊!晚点你们就知道啦。”之后就笑着离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