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拍摄MV被疑暗批小虫 解释买榜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歌手王力宏( 听歌)最近和小猪(听歌)罗志祥( 听歌 blog)之间,为了有没有花钱买排行榜吵得不可开交,1月14日,王力宏为新歌《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拍摄MV,虽然唱的是摇滚嘻哈,不过因为曲名太过敏感,也让人怀疑是否暗批小虫(听歌)

  王力宏表示,从MV中可以看到自己作为一个音乐人是怎样看待毒舌现象的,至于日前周董没有出席原本已经答应前来的王力宏演唱会,力宏表示如果对方真的是为了挺自己的话那一切都没有关系。

  昨日刚刚遭遇在飞机上的疑似恐怖事件,力宏表示其实当时在飞机上并没有感到紧张,下机之后才知道这件事。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