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成为梁太太首年派发喜庆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08年娱乐圈中发生了很多件喜事,其中之一件便梁刘联婚。成为梁太之后,刘嘉玲还美过做女的时候,快到农历新年了,领了红包这么多年,是时候获利回吐。

  “今年农历新年是第一年当梁太太要派红包,每年过年我会跟家里的人一起度过。”那今年是结婚第一年派红包,刘嘉玲心情如何呢?还有会封多少钱于红包中?“其实多少钱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一份气氛和心思,我还是会因人而定。”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也是艺人出外渡岁的高峰期,嘉玲和伟仔(梁朝伟)今年想去哪呢?“对,会去滑雪。”是哪儿?可否说一下?“不行!不过我认为现在狗仔队也蛮通天的。还好我是去滑雪,并不是晒太阳。”

  有媒体问:你会否怕有这些事情发生?或者会致电关心一下……?刘嘉玲:“关心谁?关心章子怡?没有。其实我认为这件事...我经说过了,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是媒体把这件事情放大,我认为她是一个牺牲品。但是我认为若我是她,我认为我不在意。因为拍了一个那么漂亮,然后跟自己男朋友在沙滩享受太阳和海滩,我认为非常开心。 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