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吃火锅不顾及形象 老公面前挖鼻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2009年1月12日晚,小S与老公许雅钧(Mike)在自家豪宅后的方巷子吃平价涮涮锅,身为搞笑天后的她,在老公面前完全不做作,边擦嘴还边伸手指往鼻孔“寻宝”,Mike也不是省油的灯,即便老婆一旁挖鼻屎,他也神态自若地望着远方,不受影响。对于私下挖鼻屎的照片被曝光,小S一脸轻松地说:“拜托!我挖鼻孔从来不客气的,要挖就挖。”

  小S贵为综艺主持天后,日前并公开表示2年内不再生小孩专心冲事业,暂时抛下生子重担。据悉她与老公Mike私下也常抓紧机会享受二人世界,前天她工作结束,还急忙叫老公享受晚餐约会。媒体目击小S先与助理到达“钱都涮涮锅”,助理前脚离去,Mike后脚就到。席间,别桌的客人认出小S要求合照,Mike也很识相地“割爱”退居一旁,让明星老婆抢尽风头。

  结束晚餐约会,两人牵手走出火锅店,短短路程中还互相依偎散步,寒风中展露真情。抛下生子压力,感情是否持续增温?小S说:“不管有没有生小孩,我都一样过日子,不受影响。”她还透露,私下很享受一起散步的感觉,悠闲又没有压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