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卫健张茜晚宴会见媒体 讲述紧张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恭喜!恭喜!恭喜张卫健与张茜结束爱情长跑,正式成为夫妇。在晚宴上一对新人正式接受传媒访问,新郎Dicky(张卫健)立刻解释:他为甚么会将结婚戒指戴错右手呢?

  “我觉得今天是我最紧张的。譬如说走进去教堂的那一刻,我好像是不能呼吸的感觉,我还以为衣服很紧,可是我摸一摸并没有,很鬆,感觉很难呼吸,因为确实是太紧张了。然后紧张到神父让我去读誓言的时候,我读完后,神父便把我的纸拿走,我便跟他说我还没读完,那个神父说‘不是,你已经读完了’‘下一句是新娘说的’。后来戴戒指的时候,我也太紧张,应该戴在左手上面,我却把戒指戴在右手上面,所以没有办法,实在是很紧张。不过很开心。”

  至于新娘子张茜向大家解释,为何她会这么感动,从早上哭至晚上。“在进入教堂的那一刻,尤其是听到神父在唸天主对我们的祝福的时候,我心里特别感动,因为在那一刻突然想起,这十年我们两个,今天终于可以走进婚姻的殿堂其实是得来不易。就是有这片段在脑子里面像影片一样回放,所以我忍不住哭了。羞死了。那是我特别开心,因为有很多好朋友和媒体朋友。都来跟我们分享这一刻,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喜悦。很感动。谢谢大家!”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