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酒店密会罗志祥 密谋合拍广告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01月12日 蔡依林被发现与小猪罗志祥在晶华酒店密会长达一小时。据悉二人是在密谋合拍广告抢钱。以2人天王天后级的行情,首度合作酬劳至少250万人民币起价。

  Jolin 1月12日被目击从经纪公司搭计程车直奔晶华酒店19楼,10分钟后小猪也出现在酒店,双方密会约1小时。经纪人坦承,2人确实在洽谈拍广告的细节,将合体拍广告。

  Jolin结束访问后,有人目击她先到经纪公司休息,离开时冷风吹得她脸色发青,小猪随后也出现在酒店门口,见到已有媒体在场还惊恐地说:“你们怎么在这!”两人密会约1个小时,似乎已经知道有媒体守候,他们先请饭店人员充当保全挡驾,经纪人掩护Jolin快步离去。经纪人蒋承缙昨坦承,小猪、Jolin昨与厂商一起开会,是洽谈拍广告的内容,但不愿透露代言哪种产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