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金大班》首批剧照独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工作室及唐德国际传媒联合投拍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已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白先勇(blog)的原作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范冰冰扮演的舞女造型首次曝光。

  剧中金兆丽是大上海风华绝代的舞女,剧中范冰冰将首次呈现精彩华丽的舞蹈演出,而为了展现“舞国皇后”的风姿绰影,剧组重金礼聘服装顶级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上百件美艳之极的舞服,在遵循年代感的前提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服装设计创新,将几十年前大上海与世界同步的奢华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前由刘晓庆出演的舞台剧金大班有广泛的影响力,不过范冰冰表示不怕观众拿她来进行对比,对自己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充满了信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