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拍落水戏冷到发抖 不忘照顾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8: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再次执导自己的MV,一场翻船落水戏,他要求完美分3次拍摄才成功,最近天寒,他从水中上岸后直打哆嗦。前晚他首度在澳门开唱,尽管感冒,但他向歌迷保证,唱到失声也在所不惜。

  为了拍摄新歌《EVERYTHING》的MV,王力宏和工作团队特别到宜兰天鹅湖取景,他和女主角待在小船上足足8小时,只为了拍出最佳感觉。他透露,这首歌的灵感是朋友的真实故事,他曾陪好友买戒指,没想到友人去澳洲向女友求婚,对方却以“没做好心理准备”为由拒绝。浪漫的计划却以分手收场,他感触良多写下这首歌,只不过他将MV剧情加以修改,希望藉歌曲安慰所有破碎的心。

  拍摄过程有甜也有苦,王力宏不介意低温的大半夜频频落水,冻到发抖,反而请工作人员准备姜汤给女主角御寒。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