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文龙签约明和星和 挑重担心疼郭可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4: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林文龙(blog)在京正式签约明和星和,成为慈文东方(blog)演艺经纪更名明和星和后第一个新成员,也是公司签下的首个香港艺人。此前,林文龙郭可盈(blog)夫妇内地约曾签给同一家公司,而对于这次独自签约,林文龙的回答尽显好男人风范:“看到她清早出门拍戏很心疼,所以赚钱养家方面自己理应独当一面。”

  出道20年要来内地做新人

  在1月9日举行的明和星和演艺经纪年会上,香港当红小生林文龙与明和星和正式签约,并收到了公司大家长送上的大礼“和田玉玉佛”。林文龙自1989年出道开始在香港无线电视拍戏,至今刚好20年。这次将自己内地全部经纪约托付给新东家明和星和,他先是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又谦虚地表示:“我来北京是想重新做新人的,希望在坐的演员、导演、制作人在今后的合作中多多指点。”

  独自签约实为心疼老婆

  几年前,林文龙郭可盈夫妇内地经纪约曾属于同一家公司。期满后,林文龙却一个人签到了明和星和,并没有叫上郭可盈以夫妻档签约。林文龙的解释也显示出他确实是个疼老婆的好男人:“大家的发展方向不一样。我会偏向于内地拍电影、电视剧。女生拍那么多太辛苦,我看到她清早爬起来开工很心疼。以后她可以轻松地选择一点工作,赚钱卖力就由我来。娶了她就要给她幸福嘛。”

  开年大戏要演心理医生

  林文龙感觉公司很有诚意,领导们对他都很用心,花了很多时间谈成了这次合作,并为他准备好了一部时装戏作为开年大戏,春节后还将详谈细节。新作品是关于心理医生的戏,尽管之前在香港拍过《法证先锋》,但之前的法医角色和要接拍的心理医生还是有区别的,林文龙表示新角色还需“多了解,多沟通”。

  想在内地置业观望楼市

  将事业偏重于内地以后,林文龙也早考虑在内地安家。他最先想到在上海购置房产,但由于楼市还不稳定,所以处于观望中,预计09年会先选中一套。此外,由于新公司在北京,来北京也会很频繁,他表示在北京买房也大有可能。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