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阿娇湖南卫视春晚复出 与阿SA同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6日,从湖南卫视2009年春晚()导演组获悉,阿SA已确定将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而阿娇( blog)是否会在2009年第一个大型晚会中,借机宣告复出,成为当晚最大看点。

  自阿娇淡出娱乐圈以来,许多忠实粉丝仍在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大家都在期待着这个红极一时的TWINS组合重出江湖的那一天,而阿娇每天也都勤奋地练歌,等待着复出的时机。近日,不仅有记者拍到阿娇上街"扫货"筹备复出的照片,1月2日好姐妹阿SA在广州的舞台剧表演,阿娇也低调现身现场,又惊又喜的粉丝不禁热情狂呼,更是将阿娇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地索要签名。可以说,阿娇的此次"试水"获得成功。因此,在之后的1月3日,阿SA就在某金曲颁奖礼上,笑着对镜头做口型说:"Wewill be back!"颁奖人曾志伟也开心地大声重复阿SA说的"Wewill be back"。从一连几日,两位主人公的多次暗示来看,TWINS的复出已是指日可待了!

  湖南卫视已确定将邀请阿SA、蔡健雅(听歌)加盟,不过对于阿娇是否会一同在春晚登台,该晚会导演却三缄其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