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宗宪今年退出台湾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09年1月3日鲁豫有约()》走出摄影棚,访谈了台湾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

  作为此次台湾篇的首位嘉宾,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哥大吴宗宪( 听歌 blog)在台北主持人陈鲁豫(blog)展开了心灵对话。其间,吴宗宪向鲁豫透露自己将于2009年6月30日退出台湾娱乐圈,同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裸退"(全部,什么都不留)。

  吴宗宪在录制讲述自己如何出道及与父亲的关系时,突然爆出将于08年6月30日退出台湾娱乐圈,鲁豫本以为吴宗宪是开玩笑,没料想他却很严肃的表示:"我已经打电话给所有的制作单位,跟他们说合约到6月30日为止......我已经没再签任何合约。"

  吴宗宪表示,自己在台湾娱乐圈发展已有27年,从出道不被父母接受,到今天父母引以为荣,工作一切都顺利,人生的满意度是200%。之所以选择现在退出,一来是厌烦了台湾媒体的追访及编造新闻"在台湾当艺人不是人做的事情!",二来是觉得自己不淘汰自己,终有一天会被人淘汰。现在是最好的时候,可以说是德艺双馨,自己现在真的想要降落下来,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他希望自己可以开心的离开,同时向所有的人说声谢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