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积极备战复出 现身阿Sa广州演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日,在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揭晓的提名名单上,Twins(听歌)入选"全国最受欢迎组合", 阿Sa说:"很开心,因为Twins是我和阿娇( blog)8年来不眠不休地工作创造出来的,感谢大家的支持。"问到阿娇是否也知道这个消息,阿Sa就表示,她应该都会知道而且也会开心。

阿Sa主演的音乐剧《骑士星光》在广州演出当晚,阿娇也专程到广州捧场,阿娇在开场前及完场后一直在后台陪伴阿Sa,为她打气。开秀时,阿娇则坐在观众席上欣赏,引来大批观众上前合照、索签名,要由保安维持秩序。

阿娇在这段休息的日子,除了努力跨过自己的心理关口,还勤奋地练歌练舞,积极为重出江湖备战,希望复出之日,可以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阿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