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上海亮相 新年愿望期待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7:19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2: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日,"百变公主"张韶涵现身上海南京东路参加"乐事新年雕塑"的揭幕活动。大病初愈后,张韶涵精神状态很好,频频给现场观众拜早年。经历了一场心脏病手术后,她也感悟良多:"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一起关心自己的健康。"

  上海拜早年 新年想演女警察

  昨日,张韶涵一袭红色风衣亮相,为即将迎新的南京东路又增添了几分节日的喜庆。心情大好的她,不仅乘着升降机亲自完成"雕塑",还频频用上海话 和观众说:"你们好,新年快乐。"对于即将到来的2009年,张韶涵也透露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她最希望的还是明年的专辑能大卖,"希望新专辑能好一些,这 次会突出一些百变的感觉。"而在影视方面,她希望明年能参演电影,至于角色,一向以甜美可爱的形象著称的她却"希望能演一些伸张正义的正面角色,如女警察 什么的"。

  大病初愈 气色良好略微发福

  上半年刚刚经历了心脏手术,张韶涵的演艺事业曾一度停止。这不禁让人为这位身材娇小的"百变公主"的健康捏一把汗。而昨日记者观察到,这次来沪 的张韶涵不仅气色良好,面容红润,还有略微发福迹象,脸部曲线较之前稍圆润。而经历了一场心脏病手术之后,她似乎也多了一些感悟:"健康真的很重要,大家 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一起关心自己的健康。只要我们每天都活得很开心,自然就会气色好、身体好。"

视频为南京路迎新晚会 张含韵领群星云集大狂欢。《新娱乐在线》每日在上海新闻娱乐频道播出,首播时间 为每晚22:00。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