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茆博客曝可能做“更凄凉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8: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倪震与周慧敏由分手到宣布结婚,戏剧性的发展引起外间猛烈抨击,两人形象一落千丈,还连累周慧敏明年五月的个唱遭人以罢看报复。而事件另一位主角“城大学生”张茆至今虽没有露面,但往往会透过个人博客隔空吐心底话。她曾于上周五留言说“为何需要道歉”来表明心迹,说她与倪震真心相爱,毋须道歉。不过,随着倪震高调宣布婚事及筹办婚礼,张茆于周一晚十时再度留言,并以《我快崩溃了……》作标题,内容是“我快崩溃了……所有的语言,已经没有价值。难道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字里行间表现出她情绪极度低落及不安,其中的“有更凄凉的事发生”,令人担心她会做傻事!

      不少网民看见留言后大惊,纷纷在博客上留言,鼓励她要坚强生存下去,不过亦有网友揶揄她说:“抢别人老公无罪、身材很棒无罪、不检点无罪。”据知,张茆心情仍未平复,彻夜难眠并终日以泪洗面,甚至食不下咽,令人担心。

       另外,23日有传倪震与周慧敏早在十年前已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周慧敏经理人响应表示“不知这件事”,而倪匡的电话则由一位女士接听,记者表明来意后对方就挂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