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庾澄庆父兼母职带子逛街 否认婆媳不和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伊黄牵手风波延烧1个半月,21日晚上,庾澄庆被直击身兼母职,带儿子小哈利与家人到微风广场用餐,面对媒体追问伊能静话题,他一脸寒霜闪进电梯,同行的庾澄庆姐姐则否认伊能静有婆媳问题。

     闻“伊”色变的哈林,提到新专辑首度跟小哈利合唱,开心说:“我觉得是留作纪念,不觉得很可爱吗?”问其小哈利唱酬,他笑说:“我平常分批花在他身上那些钱就是酬劳啦!”还说:“儿子只花半小时就录好了,我帮他打200分,是我教他唱的,让他先唱,然后我再录我的部分。”

     问哈林大姐曾有报导指伊能静和哈林母亲有婆媳问题,她说:“没有!”此时小哈利天真仰头反问:“什么是婆媳问题啊?”童言童语让大人们不知该怎么回答。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