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哈林谈儿子 黄维德秘密搬家与伊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在上海探望儿子小哈利后,21日突然返回北京公开露面。三日行程一直有数名工作人员陪同,围成人墙防干扰,可谓倍受呵护。这期间,她的档期也被安排得满满当当,不仅要出席某公益活动,还参加了央视《群英会》代表《大瓷商》剧组献唱。但她现场并未接受访问,也没谈婚姻状况。

哈林21日录节目《百万小学堂》依然绝口不提伊能静,但畅谈宝贝儿子小哈利。他说,小哈利学琴2年,昨参加贝多芬钢琴演奏会,所以不能来录像,还赞美儿子:"他琴弹得比我这老子好太多了。"

黄维德在被媒体曝出与伊能静恋情后,又被曝出他与伊能静在北京某公寓筑"爱巢"达三年之久。在短暂消失后,黄维德秘密返京继续工作。据了解,黄维德在北京已换了新居,他现在所住公寓位于北京北部,今年11月才落成开售,现在就匆忙入住,不知是否要用实际行动来与伊能静划清界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