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汉文与女友行婚礼 紧张流汗读错誓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恭喜!恭喜!梁汉文(听歌)(Edmond)与拍拖10年的女友林文慧(Karen)结束爱情长跑,昨晚(12月18日)豪花近百万元于港岛香格里拉酒店筵开36席,新郎哥Edmond全程表现紧张,不停流汗,于注册时差点将老婆的誓词读了,相当搞笑!

  Edmond与模特女友Karen于昨晚拉埋天窗,Karen分别穿上Victor & Rolf白色婚纱及John Gallians紫色晚装,右手戴着卡地亚(听歌)手镯,左手则戴上钻戒及一对钻石耳环。婚礼布置以白色为主,每张台有朵白色玫瑰花,相当简约,布景板中央位置挂上两人的心形Logo。

  身穿浅蓝色Alexis Mabillie礼服的Edmond在近十位兄弟陪同下见传媒,未受访Edmond已满头大汗,他直认非常紧张。问到是否婚后不设防?Edmond说:"没想太多,顺其自然,建立开心家庭,变成工作动力。(送什么给老婆?)没有,今日搞个开心的婚礼已经是最大的礼物。"期间,Edmond紧张到撮大腿,而兄弟苏永康(听歌 blog)亦主动用纸巾为他抹汗。

  接近下午6时,一对新人在酒店内举行注册仪式,虽然两人没有感动得泪流满面,但场面搞笑,监礼人未知是否紧张过度频频吃螺丝,当一对新人宣誓时忍不住笑,在读誓词时Edmond险些读了老婆的部分,两人交换戒指后,台下的亲友即起哄大叫"亲嘴",部分友人则大叫:"看不到,亲多次。"最后一对新人吻了足足10秒。晚上的婚宴,圈中好友到贺者众,包括谢霆锋( 听歌)、杨千嬅(听歌)、李克勤(听歌)与太太卢淑仪、徐濠萦和爱女康堤、何韵诗(听歌)、曾志伟任达华等,而小康堤更是可爱抢镜。

  而在前晚结婚前夕,一对准新人一反传统依然见面,两人在跑马地撑完台脚后,再去做指压,至凌晨2点才一起回家休息。问他是否提早洞房?Edmond说:"都拍了十几年拖啦,没洞过房就是骗你的,难道只碰过手指吗。(有没爱的宣言?)要讲的已经全讲了,希望她永远开心。"又说欣赏老婆的乐天性格。(俐俐/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