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名人满意度影视榜 唐国强夺冠陈冠希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作为最后一个子榜,日前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在新浪娱乐支持下,由本土娱乐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听歌)制作出品的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影视演员子榜发布。

"影视演员子榜"中,唐国强赵雅芝()梅婷( blog)周迅(听歌)赵本山()陈宝国(blog)陈坤(听歌)张智霖( 听歌 blog)张国立陈道明依次排名前10。

来自中国台湾的明道()陈乔恩郑元畅()贺军翔(blog)等青春偶像剧演员纷纷在榜,已成为了榜单上一股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

此次"影视演员子榜"有238位明星上榜,其中不乏众多话题明星,排名垫底的是陈冠希( 听歌)张柏芝( 听歌)位列236位,排倒数第三位;钟欣桐( 听歌 blog)排在了第221位,在"艳照门()"当事人中最为靠前。

此外,伊能静( 听歌 blog)排在第81位、黄维德( 听歌 blog)排在第216位,是公众对"牵手门"事件中男主角推诿不满的表达;章子怡()排在第14位、黎明(听歌)排在第126位,也能体现出公众对《梅兰芳》这一年度巨制电影的关注及演员表现期待......

然而,周慧敏(听歌)虽然半隐退娱乐圈,却依然排在第110位,甚至领先于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的刘嘉玲(听歌)李嘉欣,两人分别以排在第124位, 219位。但周慧敏和倪震最近的分手,也令人担忧周慧敏明年的排名。

twins

()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