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慧敏倪震发分手声明 成为朋友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1: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12月11日晚,周慧敏倪震先后发分手声明,周慧敏在声明中称与倪震“回复到朋友关系”,结束情侣关系,稍后的倪震声明与周慧敏的声明相呼应,证实了二人已经分手,并再次表示是自己的错,“我决定引咎分手,和慧敏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但是声明中暗示两个人还有复合可能。

 周慧敏在声明里面表示已经原谅了倪震,并且还强调:“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列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倪震则透露是引咎分手。不过二人都在声明中承认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并坚持还是朋友。倪震更是在声明结尾暗示:“假如我们的关系再有变化,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传媒,令大家可以再行监督。”有网友猜测,这是为将来复合作铺垫。

 自港媒报道倪震在夜总会与女子亲热之后,倪震与周慧敏二人就一直受到媒体与网友的关注,连与倪震亲热的女子也被"人肉"出来。目前此事以双方公开分手而告一段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