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侯佩岑听父亲遗言泪崩 侯母头七未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昨天头七,侯佩岑上午9时多赶抵福泽园祭拜,随即穿上黑袍为父亲诵经。谈起父亲身体不舒服及住院时都不愿让子女知道,不舍中多次流泪。仪式后侯佩岑按父亲交代不要耽误工作的遗愿,赶回台北录像,听到父亲交代哥哥要好好保护她,侯佩岑立刻泪崩:哥哥对我很好,就算爸爸没有交代,也会很照顾我,我已经很幸运了。

侯佩岑母亲林月云昨天并未前往。懂事的侯佩岑说:我也是代替妈妈去的,她在第一时间有在台北请师父为爸爸诵经。侯佩岑坚强的说:我会好好照顾妈妈。侯世宏的丧礼初定本月24日在台南市立殡仪馆举行,到时除了演艺界,警界、政界及商界将有许多人士参加。

侯佩岑在头七仪式上对着亡父诵念追悼信,侯佩岑打起精神继续工作,但提到父丧还是忍不住泪崩。

信纸上写满对父亲的思念,就读大学时侯佩岑常写书信给父亲,因此见到父亲将书信仔细夹在书页间,立刻又让她泪如雨下。侯佩岑昨午赶回台北录制王牌大明星,在摄影棚逐一拥抱记者致谢:谢谢大家的关心,这是人生必经的路,让我体会到行孝和行善很重要,我本来不想哭,但真的忍不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