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复出又推迟 阿Sa含糊表示要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阿娇将把"复出大戏"献给上海。可是,昨天当众人期盼Twins重出江湖时,最终出现在《舞林大会》的,只有阿Sa(蔡卓妍)一人。她在节目第六期录制现场,作为表演嘉宾跳了一只性感的印度舞。

阿娇到底在做什么?她什么时候复出?阿Sa在现场当起了"代言人":"阿娇也在跟公司研究,第一个工作是什么,现在还没有一个定案。她还是想拍戏,她喜欢拍武打戏,也有可能我们一起拍。我很怀念跟她搭档的时候,希望她尽快复出工作!"

阿Sa说这一年来,阿娇变了好多:"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我觉得她变得更轻松了,开朗了很多,没有那么多压力和烦恼了。现在她在学武功、学唱歌、学跳舞,有时还到社区做做义工。"

除了阿娇复工的话题外,Twins"解散"的话题也被再次摆上台面。两人成军已经8年,在组合中是"高龄组合"了,深陷不良事件的阿娇迟迟未能有新工作,近日又传出12月份阿Sa会发行个人EP,是不是表示自己要单飞?对此,阿Sa含糊带过:"这个要等公司安排的计划,现在有很多计划,而且每天都在变。"  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