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倪震夜店揽辣妹湿吻被拍 周慧敏暴怒嚎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跟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本是天生一对,只可惜倪震天生风流,与周慧敏拍拖19年来多次偷吃。日前倪震更被拍下与辣妹在酒吧内又抱又亲的照片,虽然事后他直认做错及羞耻,又为自己不检点行为向女友道歉,但周慧敏仍为此事发火嚎哭,情绪激动。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倪震与41岁的周慧敏(Vivian)拍拖19年以来,倪震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周慧敏却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去年4月倪震被发现与模特Esther在湾仔约会后,又到女方跑马地香闺短聚两小时。有传周慧敏为此事伤透心,一怒之下搬离二人跑马地金山花园爱巢,倪震特地安排与周慧敏到南非旅行,二人才得以和好。

不过,倪震花心性格丝毫没改,12月6日凌晨时分他与三位年轻辣妹,在中环兰桂坊酒店顶层的Azure酒吧把酒言欢,其间面带醉意的倪震,被拍到情不自禁与一位年约23岁、貌似乐基儿的辣妹湿吻及拥抱的照片。又抱又亲后,辣妹更挽着倪震手臂离开,虽之后没有下文,但已令他洗都洗不清。视频/常俊

你怎么看待倪震周慧敏的恋情?
倪震男人花心很正常
同情一代玉女周慧敏
两人仍会长久
与我无关
你认为他们的恋情会怎么发展?
多年恋情遭决裂
倪震挽回爱人心,恋情依旧
促成两人完婚
不好说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