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富城否认不婚宣言 我是传统男终要成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年前,刘伟强的《风云雄霸天下》曾赢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10年后,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彭顺、彭发兄弟开拍《风云2》,并暂定在2009年的贺岁档全线上映。尽管离上映还有一年的时间,但借着今年贺岁档的热乎劲,郭富城、郑伊健、唐嫣昨日已迫不及待地齐聚北京造势了。

 12月7日,有关个人感情和金马奖的问题都被其助理挡驾,但被问及两部《风云》10年前后生活中的情感变化时,本想推脱的郭天王终拗不过记者,才勉为其难地答道:"对母亲,我要去尽力照顾;至于异性朋友,男人身边不可能没有,但有时会被渲染得很厉害,喧宾夺主,影响了对我们作品的关注度。我还是一个传统的男人,终有一天会成家立室。"

采访中,郭富城还一再提到"情义"二字,他说当年从训练班出来打拼到现在,有一份情义在其中。"人要在经历生死离别后才会成长,虽然你失去了最爱的人,但你得到了人生的经验。"被追问不肯承认女友身份是不是与"情义"相悖时,他一边往门外走,一边说"这个留着下次再谈"。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